集团动态

热烈祝贺湖北银都建设集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 2016-12-14来源

2016年12月9日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建设工地现场成功举办了*教楼、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学校*委*陈飞主持,湖北银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富、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总经理马林武、湖北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孝金、荆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秦军和副院长徐泽军、学校*委*陈飞、校长周文等院校领导及相关单位出席仪式并致辞。

作为施工单位,银都集团对这次公平、公开、公正的招投标中能竞得此标深感荣幸,非常感谢招标单位给予银都集团的信任。为了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银都集团组建了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最强干的施工队伍,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并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施工,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省优样板工程!

湖北银都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德富致辞


新闻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1 c2010-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